真的很幸运

自从 boarding pass 出现后, 我就一直被幸运之神眷顾着... 当我得到人生中的第一个P1后, 对 advertising 成绩就没抱多大的希望... 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结果并没有很糟糕... 算是喜事一桩啦... 希望好运会一直跟着我... 哈哈...

不知不觉... 还有两天, 我就要离开我可爱的学生了... 真的蛮不舍得他们的... 虽然有些小孩很坏蛋... 喜欢欺负我... 又很爱问我无聊的问题... 但看在他们一致认为我今年4岁的份上... 我还是很疼爱他们的... 我听小瑶说小孩很健忘的... 不知我离开后他们还记得我吗... =)

PS: 昨天重看KKK的访问... 觉得很感动... 竟然有想哭的冲动... 原来我还是深爱着他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