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幸运

自一连串的幸运事件发生后... 今天一早, 又有一件超好运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那不见已久的 belt 终于现身了... 当我在挂着某件裙子的 hanger 上看见那我寻找了将近半年的 belt... 我的心情是笔墨所无法形容的... 我差点就去买一条新的 belt 了... 幸好它及时出现... 真是超开心的... 半年前, 当我从 bukit tinggi 旅行回来, 发现它不见了时... 我曾经想过回到 bukit tinggi 去寻找它... 幸好我没那么笨... 原来, 它一直呆在我家里...

这又再次证明那张从 cambodia 登机的 boarding pass 是我的 lucky charm... 应该好好地珍藏它... 哈哈... 最近, 我真的很旺... 很多事情都如我所愿... 实在是太振奋人心啦... 哈哈...

加油, luyi... 祝福我好运连连... 我心里还有个小小的愿望... 真希望它会成真... yeah~~~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lla!long time didnt type anything here dee.=p

anyways,luck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and of cuz me!

Love u larrrrh.

haha!

(typed this out of absolute boredom...=p)
~LuLu~ said…
may i know who is my partner in crime?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