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还在吗?

今天是第一天上课... 一起床便很兴奋地选衣服... 那么久没见到同学们, 当然要以最佳姿态见他们啦...

一路上我心情都超好的... 计划着怎么为 han qin 准备 birthday surprise ...还有想着见到久违的同学, 要向他们报告些什么... 正当一切都很OK之际, 我的小青突然被一辆车撞上来... 我当时的反应是: 这是真的吗? 我真的被撞了?? 为什么会是我???

我被吓到了...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遇上车祸... 而且还是在繁忙的LDP... 一时不知该怎么办... 就傻傻地听撞我的那位仁兄的话... 把车子停在路旁... 他和我爸商量后, 我们交换电话就各自离开了... 小青一定是被撞得很痛... 它一直发出很恐怖的声音... 为了避免更坏的事情发生, 我在油站停了下来... 叫爸爸来看小青发生何事... 在等待爸爸的过程里, 妈妈 + Luo Qian + Xiao Yao sms 和 call 我... 我终于哭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脆弱... 遇到一点小事就被吓得不知所措... 在和爸爸碰面前, 有个 uncle 经过... 他帮我把轮子修好了... 小青不再吵了... 爸爸到了油站, 我又忍不住哭了... 撒娇了一番, 还是得去上课... 老爸也真是的...

现在再看我的车, 其实并没有很严重... 被撞过后, 我一直在想: 我的好运气被用光了吗? 是不是之前太高调了, 所以好运不再跟着我? Xiao Yao 说只要人没事, 我依然很幸运... 听她那么说, 我才释怀...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没事了... 所谓 经一事, 长一智... 我想我今天又长5高公分了吧... 哈哈...

PS: 撞我的司机是个工程师... 大家都对他的长相很感兴趣... 在此向大家报告: 他并不帅...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