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ye Sam

我想玮珊指的 lulu 应该是我吧... =) 那我就不客气啦...

1. 最近在忙些什么?
假期中... 还有3个星期开学... 现在忙着以有意义的活动消磨时间... 就像: 打羽球... 见见朋友... 还有看电视...

2. 最感动的一件往事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我是个感性的人... 很多小事都让我蛮感动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次在我露营回家后... 老爸见我累得不像样... 趁我睡觉时, 对我说了一番很感性的话... 当时我还没睡着, 所以听得一清二楚... 原来我在爸爸心里是个宝贝...

3. 最喜欢的国家
日本

4. 最遗憾的一件事
SPM 华语只得B3... 我以为肯定会拿A的...

5. 现在最想做的事情/达到的目标。
认识 KKK 吧... 到台湾背包旅行... 还有到北京看奥运都是我想做的事... 其实, 我每天都有新的目标和想做的事... 数也数不清... 哈哈...

Comments

Coral said…
谢谢你这么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啊~~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有KKK的手机号码,不过因为职业道德,不能随便乱给别人,呵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