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24岁

无意中发现多年前和我一块去 Japan 的朋友快结婚了... 有点惊讶... 我很肯定她不是未婚先孕... 因为她去年就注册结婚了... 今年年尾才摆酒... 虽然她的年纪大过我... 但她也才24岁... 那么年轻就结婚... 不会太仓促吗...

几天前, 表姐带着她的 baby 来我家探望婆婆... 她也只有24岁... 但却有了4个小孩... 很厉害吧... 我在想24岁的我会是怎样... 还有3年我就24了... 我应该不会那么快结婚生孩子吧?? 哈哈...

24岁时, 我要和 5+3 一起去背包旅行... 也许我会出国就业或继续深造... 24岁其实还很年轻嘛... 还可以疯狂地玩乐... 要我结婚生孩子... 然后在家做家务... 除非我撞坏脑... 不然, 绝对不可能发生... 哈哈... 就算要娶我的人是KKK, 我也不会答应... ** 我敢说的那么绝, 因为我肯定他不会要娶我...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p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不会那么快结婚生孩子吧?
---> good luck!

我要和 5+3 一起去背包旅行
---> wo ye yao gen ni q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