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被拆了

吃晚餐的时候, 听弟弟说 KRS 的 QM 被拆了... 有晴天霹雳的感觉... 为何事前没人通知我呢?? 那道被我们主席说油了漆比没油漆更丑的门是我和小Yao辛辛苦苦, 赶在我们去 Japan 前完成的... 现在被拆了, 有点可惜吧... 我好像还没有和我那伟大的作品合照呢...

听说学校要建两座4层楼的建筑物... 很多我以前用过的教室都被拆掉了... 最不舍得的是 UBK 吧... 那里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对我很好的 senior... 还有 sifu... 那也是我每天下课必去的地方... 也蛮不舍得 5M 教室... 我和小油在那里共患难了一整年... 两个人, 每天投诉天气很热... 一起看不过眼 SM Lee 欺负 pakar matematik... 当我们很迷 <向左走 向右走> 时, 还把电影里那首诗贴在墙上... 我们的座位差点就变成了 5M 的旅游胜地... 哈哈...

每当回想起在 SMKB 的日子, 总是有好多好多值得回味的人 事 物... 真希望时光可以从来... 好让大家再一次体验当时的快乐... 可是, 就因为时光不能从来... 那些回忆显得更加珍贵... 这就是人生嘛... 干吗忽然变得那么感性 ^ ^ 看来夜深了, 人也比较多愁善感...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