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


期待了快半年... 我终于有机会再次到现场观看KKK打球... 虽然我没有得到他的签名... 没有和他合照... 没有偷到 bunting... 可是一大早就看见他, 心情好极了...

就因为要支持大马球员 + 我喜欢的球员... 哈哈... 我和妹妹从第一场比赛, 看到鲍春来对李传成那场比赛, 才回家... 要不是忘了带钥匙 + 看了十多个小时的球赛... 我头很痛... 我们真的很想留下来支持最后那两场有我国球员出场的男双和男单... 但最后他们都输了... 唉...

我终于见到 shoji sato + lee yong dae + chan yan kit 还有很多球员的庐山真面目... 好兴奋哦... 坐了一整天... 也听了很多 uncle 对每一场比赛的评语... 他们还挺专业的... 懂很多内幕哦... 不过, 不知道可靠性有多高啦...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