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我的KKK输了... 为什么这次的世界锦标赛爆出那么多冷门??
Taufik 走了, 我安慰自己... 高手也有失策的时候...
Peter Gade 离开时, 我告诉自己... 他的对手临场表现比他好...
现在, 走的是KKK... 我真的不知该说些什么, 才足以弥补全国人民的遗憾... 当我在观赏球赛时, 我的心跳得很快... 手微微地颤抖着... 一直为他们打气... 就算大家认为他赢不了, 我还是很死心踏地的支持他... 真希望奇迹出现, 或着他的对手受伤弃权...
虽然输的不是我... 但我好想哭... KKK一定很伤心失望的... 我也是...

昨天我在 forum 看见有人问: 为何经过那么多次的失败后, 大马人民仍然那么相信我国的球员??
原因很简单... 因为大家都来自同一片国土吖... 有了大家的支持, 他们才有继续奋斗的毅力... 就像 Lee Wan Wah - Choong Tan Fook... 他们竟然打败了中国的蔡傅组合... 希望他们再接再励... 证明给大家看Malaysia Boleh~~ 他们可是大马硕果仅存的参赛者... 加油!! 加油!!

ps: 如果我是小叮当, 我就可以变很多来法宝帮助KKK...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