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努力了

球赛结束了... 又是时候好好奋斗啦... 不知不觉, 开学3星期了... 明天就踏入 week 4 了... 虽然这个学期只有两个 subjects, 但 assignments 一堆... 而且都很花功夫的... 要做很多 research...

星期三和小Yao看电影后, 就不能再那么懒散了... 必须加把劲才行... 都最后一个学期了... 千万不能阴沟里翻船... ^ ^ 加油加油~~

ps: 很久没打羽球了... 我也该多锻炼... 不然, 就没机会和KKK打双打了... 哈哈... yap 很热心地告诉我... 他可以帮我拿KKK的签名... 可惜, 他两天都不成功... 无论如何, 还是很感谢他... aiyo, 我看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KKK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