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我

我相信每一个明天都是新的开始...

无所事事的人 特别爱胡思乱想
我想 那是真的

最近 我看回以前写的日记
发现, 原来我从很久很久以前... 就很无聊了...
我写的东西都很无知... 我认为很烦恼的事... 其实都微不足道...
我还发现... 原来曾经暗恋的人 多得可以组织足球队... 超白痴的...
现在, 回想那时候... 我怎么也不明白 为何会看上那堆人
可能以前还没戴眼镜... 眼光有点问题
还有 我讨厌 + 不爽的人也很多...
原来 我的世界是如此的无聊... 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