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atan sambil belajar




七早八早就起床... 穿美美 准备出发之际... 电话响... 原来, 今天class cancel... 在家无所事事... assignment 也差不多做好了... 决定和妹妹下KL处理她 National Service 的 allowance...

好久没搭KTM了... *最近, 治安不好... 感觉上每一个人都像坏人* 办完事后, 时间还早... 我兴致勃勃地提议去参观那天报章介绍的历史博物馆... 妹妹没意见, 我们就去了... 在里面玩了快两小时才出来... 遇见来自台湾的旅行团... 他们的导游有点车大炮... 我自问对 malacca 的历史还 OK... 所以, 我确定他的故事和课本记载的有点出入... 但, 没必要打烂别人的饭碗嘛... so, 我没拆穿他... 哈哈...

看见的第一面国旗... 只有11条红白 stripes 哦... 还有 francis light 和 kedah 的 sultan 签的 perjanjian... 楼下在进行着 merdeka day 的彩排... 可以预先观赏... 心情还蛮兴奋的... 哈哈...

玩了半天... 没想到回家后, 还有意外惊喜... 今天, 我过得非常开心... 哈哈...

ps: 妹妹的脚被榴梿砸到... 一直在埋怨... 烦不烦啊...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