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

在这之前, 我对国庆日并没有多大的期待... 国庆日每年都有嘛... 虽然说是50周年, 但每一年的庆典都大同小异...

可是, 在将近国庆的那一晚... 我突然变得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因为, 我可以和久违的5+3成员聚会... 加上某人在很早前就约我见面... 令我蛮惊喜的... ^ ^ 5+3很久没聚在一起了... 很可惜这一次还是5缺1... kai yee 不能出席我们的派对... 前些时候 xiao you 生病了... 幸好, 现在已没什么大碍... 希望她不要再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要好好享受生活... 加油哦!!


国庆日是表妹的生日... 从三年前开始, 这一天的活动就是和她庆祝生日... 今天家里蛮热闹的... 有很多小孩子...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蛮怕小孩子的... 因为他们很吵.. 以前时常叫我陪她玩玩具的表妹已经念六年级了... 时间过得真快吖... 现在表弟表妹都长大了... 制造噪音的就只有我们的主角 '破坏王' 佩怡和她的弟弟... 他们精力充沛, 照顾他们很吃力... 不否认, 本小姐也老了... 忙了一天, 很累...


MALAYSIA 50岁了!! 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