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able day

起床的时候, 发现阳光很刺眼... 听见后面的幼儿园唱着吃早餐的歌... 我整个人都吓傻了... 已经9点啦... 而我今天的课正是9点开始...

就因为睡迟了, 我的一天过得很糟糕... 虽然 lecturer 没有责备我... 我也和 tutorial 的组员相处得不错... 放学后, 我们还一起去 subang parade 吃午餐... 可是, 我心里就一直很不好过... 一直对迟到的事感到耿耿于怀...

我发誓, 我以后一定不能再迟到了... 我幼小的玻璃心饱受了一天的煎熬... 很痛苦吖... 套一句电影里常用的话: it has ruined my day... 要怎样, 我才可以走出阴影... 救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