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终于看了这部电影...
storyline 很简单... 说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如何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我最喜欢的就是最后一幕...
当奈奈打开家门时, 在门口接她的竟然是她的偶像...

若有一天, 当我开门时...
站在门口的是KKK... 五月天... 王力宏...
那该多好... 哈哈...

因为小Yao的介绍... 我在某个网站, 找到了许多我从很久以前就想看的日剧和电影...
自从上次花钱买了一部正版DVD, 却看不明白它在讲什么...
过后, 就不敢再乱买日本电影了...
现在有得看免费的真好... 虽然是很不应该啦...
可是身为学生, 我们能力有限嘛... 哈哈...

小Yao这一次回来, 真是带给我不少惊喜+欢乐...
她回英国后, 我会很寂寞吧... ^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e obviously been dreaming A LOT.

=D

only true and real friend will say in to your face!!!

Wake u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