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 我不像21

上 yoga class 时有个同学不相信我已经21岁了... 当我告诉她我21岁时, 她的表情超夸张的... 两眼瞪得很大... 难道我真的看起来那么年轻吗?? 看来我保养得还不错... 哈哈... 我想那是赞赏吧... 所以我蛮开心的...
她还说我的样子很甜... 很适合念PR... 可是她对PR的概念有点不理解... mass comm 的出路不只是不是当记者... 也不是当主持人... 其实还蛮多人不了解 mass comm 究竟是什么... mass comm 有分很多 major... 我念的是Public Relations... 就是帮人办活动... 或是邀请各媒体出席我们公司办的各种活动... 或是帮人家想策略保持公司的名誉... 还有很多 job scope ...
啦算了啦... 很难解释 ^ ^ ...

我不喜欢每当我告诉别人我念PR时, 他们就说: 哦, 你要当主持人吖... 改次可以见到很多明星的啊... 上电视人会膨胀, 所以你要减肥哦...
喂, 请不要自作聪明啦... 我没有要做主持人... ok...

好啦... 今天的主题是: 有人称赞我看起来很年轻... 所以, 我想我的可爱路线是没错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