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30

之前一直想参加, 可是总有许多大事小事破坏我的计划... 我很兴奋今年终于有机会参与这项活动... 除了因为期待了很久... 也很开心我妈 + 我妹和小 yao 陪我一块参与...

30个小时不进食其实还好... 只是没活动的时候很无聊... 而且我们长大了... 有点不能融入小妹妹的世界... 演唱会时, 看见那些疯狂的 fans 实在惊人... 连 auntie 也是张栋梁的粉丝... 他们带了 fans club 的 t-shirt + banner... 还替他们的孩子换上 t-shirt... 都是有备而来的... 很夸张... 我已经很久没那样的冲动了... 除非有KKK出场啦... 哈哈...

这次营会最大的收获是让我见识到张栋梁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 ^ 而我妈却爱上了担任司仪的william... 哈哈... 说真的, 之前没想到少吃一餐可以为这世界做出什么改变... 参加这个活动纯粹是要来玩玩... 毕竟毕业后很久没参加营会了... 可是, 看了那么多资料 + 图片... 原来只要 USD 2 就可以提供落后国家的人民一年干净的食水... 我相信大家从来没有担心过家里是否有足够的水和食物... 这些东西对我们而言都是随手可得的... 但是, 对很多人来说这些基本的生活条件却是遥不可及的... 我们真的很幸福... 我体会到了小小的付出所带来大大的改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