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刚完成了这个学期的第二个 assignment... 还蛮开心的... 因为这个 assignment 很无聊... 要我们把日常生活所有的琐碎事都写下来... 还要我们填一堆无聊的问题... 终于完成了, 可以休息一下下... 下星期还有另一个 assignment 要交... 看来以后没得每个星期三都去看电影了...

前两个 wednesday, 我都去看戏... 今天早上我却去了幼儿园一趟... 那里人手不够要我暂时去帮忙... 我最疼爱的琪琪没来... 有点想念她... 幸好其他学生都还记得我... 一直要我讲故事给他们听... 证明我还挺受欢迎的嘛... 哈哈...

回家的路程中发现车子快没油了... 只好到临近的油站添油... 这是我第一次不在 shell 打油... 也让我见识到 petronas 的员工是那么的差劲... 他们只顾着玩电话... 根本没有理会上门打油的顾客... 服务态度差极了... 平时我在 shell 遇到的员工是多么的热情吖... 尤其是在 menjalara 的... 他们有一连串介绍 shell 的台词... 很专业的... 哈哈... 以后, 除了 shell 我都不去别的油站了...

下午, sifu 来探望我... 很久没见面了... 不知道该谈些什么... 有点冷场...
明天要上课... 下午还有 meeting... 我很想 ponteng... 可以吗?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