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很美 心情更美

昨天傍晚时分, 家里电话响... 妈妈说是找我的... 我很开心, 因为打来家里找我的就只有 xiao yao ... 正如打去她家找她的只有我... ^ ^ 而且, 她在这时候找我... 一定是要告诉我, 她表哥可以带我去看烟花表演... 果然没猜错... 哈哈...
很兴奋... 终于可以去看烟花了... 还可以和我亲爱的 yao 见面... 实在太棒了... 我有好多只能对 yao 说的秘密终于可以对她说了... 我憋了很久吖... 就快的妄想症了...

雨越下越大... 路程看起来也很遥远... then, putrajaya 入口处很多车... 但这一些因素都抵挡不了大家要观赏烟花的决心... 有些人把车子停在 highway 上, 走路进去 convention centre... 现在才知道, 大马人还蛮有毅力的嘛... 哈哈... 表演开始前, 雨停了...
虽然我们没买票, 只能在外面看... 但我们却比一般人幸运... 因为, 只有我们有机会观赏到很全面的烟花表演... 站在我们后面的小弟弟忙着配音... 他的 sound effect 很厉害的... 听他的配音, 你就知道烟花的精彩程度有多高... 还有前面的 auntie 负责告诉我们, 那烟花是哪个国家放的... 他们都很pro的... 哈哈...

过了个很开心的夜晚... 感谢 xiao yao n 表哥...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