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嘴

某人真是坏极了... 说什么既然车子被撞过一次了... 再撞也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早上在我出门时, 果然发生小小的车祸... 真是衰...
看见从补习回来的弟弟... so, 和弟弟打招呼... 没发现对面有车... 来不及闪... 可是, 并没有碰撞的声音... 以为没事... 当时, 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那 uncle 瞪着我看的样子, 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很吓人...

去到学校才发现我的小青刮伤了... 我想对方的车也应该被刮到咯... 最令我懊恼的是, 对方是住在我家对面的uncle... 他驾的是 mercedes... 从学校回家, 一路在想... 他会在我家门口等我... 然后大骂我一顿... 还是会和我父母投诉, 我的驾驶技术很烂... 唉, 害我很怕回家...
幸好, 我到家门口时... 那 uncle 的家一辆车也不在... 我暂时还安全吧... 快点进屋里去... 等父母回来, 叫他们帮我解决... 我看我还是不要出门... 暂时躲在家里吧... 可是, 他住在我家对面吖... 我可以躲多久呢... 救命啊...

自从上次车祸后, 我对驾车已经有恐惧感了... 一个月后, 又撞车... 虽然, 只是碰撞到一点点... 但, 除了衰...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也许, 我该找个人当我的司机... 那么就不需要驾车了...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体会到三个道理:
一, 不要和乌鸦嘴当朋友
二, 驾车时, 不要和任何人打招呼
三, 不要撞邻居的车... 那会引发回家恐惧症... 真的, 很恐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