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同学

昨天在上 yoga 时, 有个 auntie 问我认识文成吗... 我想, 她指的文成就是我的小学加中学同学吧... 当然认识啊... 我们同班了好几年... 算是老朋友吧... 哈哈... 原来, 她是文成的妈妈...
真没想到, 我和我同学的妈妈现在是同学关系... 很神奇吖... 知道有认识的人和我一起上课... 现在, 上课时我都必须保持仪态... 才不会出臭... ^ ^

自从昨天的撞邻居车事件后... 现在出门还是有点怕怕... 希望我快点走出阴影... 不要再疑神疑鬼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