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爱睡

到底我是睡太多呢? 还是睡太少? 我每天都睡8小时吖... 算多了吧...
为何整个早上一直在打磕睡...
上课的时候... 很想睡... 我以为, 因为上课很闷嘛... 打磕睡很正常...
可是, 现在在上网... 我还是很想睡... 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是周公太想念我了... 我那么可爱 ^ ^
我要振作... 还有两个小时的课要上吖...
我很想现在就回家... 但不行... 因为我是好学生... 哈哈

ps: 今天是 lee yong dae 的生日... 忘了问 xiao yao, 韩文生日快乐怎么说... 我祝他在 japan open 输给KKK... 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