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

昨晚一时任性... 随口说了些很白痴的话... 我想我是惹怒了老妈... 唉, 为何我老是爱乱说话... 说了的话收不回... 虽然那是废话... 所以, 无论我多后悔还是没辙... 惟有让自己活在内疚里... 自我反省咯...
从小爸爸妈妈就教我说话必须经过大脑... 不可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可是我一直都是老样子... 想到的话, 若不说出来 憋在心里会受不了... 得到了无数的教训, 还是常说错话... 所谓 江山易, 改本性难移 就是说我这种人吧... ^ ^

除了以上的事件, 还有一件事令我蛮内疚的... 我刻意不接某人的来电... 过后, 觉得自己有点坏... 又内疚啦...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无聊... 总是爱做一些会让自己内疚的事... 好好过日子有很难吗... 我一定要乖一点... 别再干些无聊的事啦...

假期快过完了... 我似乎很忙...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所以, assignment 一点都没开始... 原本打算research 一些 internship 的资料也没办好... 其实, 我在忙些什么... 连自己也不太清楚... 真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