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年轻了

自从妈妈和一群年轻的伙伴登上 mount kinabalu 后... 我感觉到老妈也变得更年轻 更有活力了... 其实, 我还蛮佩服自己的妈妈有本事登上东南亚最高峰... 尽管她的膝盖和脊椎都有毛病... 她还是成功完成自己的愿望... 而且她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生活也变的更多姿多彩... 他们的活动比我还多... ^ ^

今天一早就和妈妈及她的年轻朋友们去爬 bukit gasing... 原本以为会很轻松的... 因为我们很怕爬楼梯的小油都去过那里... 半途中, 我发现那比想象中难... 虽然我的体力还可以应付... 但我真的很懒... 有点想放弃了... 最后, 为了传说中很好吃的 roti canai... 我惟有继续爬... 很现实吧...
早餐果然不错... 我和妹妹最大的收获就是拍了很多照... 哈哈...

回家后, 有点累... 但, 今天的节目还没完成... 下午, 我还要去四姨家... 晚上要去探望公公... 都说了, 我很忙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