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没什么大事发生... 看见同学们也没有很兴奋... 大家都认识那么久了... ^ ^
今天的课还蛮好玩的... 类似心理测验的 tutorial... 很早就放学了...
回家打算做功课... 可是抵挡不住 <超级星光大道> 的诱惑... 看电视看到 3.30pm 才甘愿做功课... 以为很简单... 但不知道在搞些什么... 忙到5点多才做好... 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 看似无聊, 但其实很有意义的下午... 哈哈...
其实没什么好报告的... 可是第一天开学嘛... 而且以后我就没有学校假期了... 我刚过完了我最后的一次假期呵... 很可怜哦... 是应该上来哈啦几句的啦... 哈哈...

明天是中秋节... 之前就吃了不少月饼... 姑姑送我一个灯笼... 想问下: 谁可以陪我赏月 + 提灯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