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结束了

一年前, 奇迹出现了...
半年后, 奇迹渐渐消失...
我不停地告诉自己... 既然他们有能力创造奇迹... 就一定有本事让它一直流传下去...
可是, 事实证明 奇迹的发生是大家的错觉... 其实, 他们还很嫩... 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他们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不能承受压力是他们的死穴... 继续加油吧... 我也不懂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也该快点从自己编织的美梦中醒来... 但, 那并不代表我不爱阿杰了... 我该换的方式支持他...
例如: 当他的经理人... 为他打点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务... 那么, 他就可以专心练球... 哈哈...
说真的, 此时此刻 我的心 在淌血... japan open 已经与我无关了... 那么, 这个周末我可以安心去饥饿30啦... 事情总不能两全其美吖... 失望又能怎样... 还是于事无补... 伤心的事就别再想了...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下星期假期... 该好好玩... xiao yao 快回英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