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忙

一大早就去增江佛教会兼职... 今天的任务是担任司仪... 有点紧张... 很久没有在大亭广众面前演讲了... 其实, 是因为妹妹的朋友考试才找我友情客串一天... 工作挺容易的... 除了做司仪, 就派传单叫aunty 们帮他们的孩子报名参加我们的 e-learning program... 那些 aunty 还真的很认真地听讲座... 看来每个父母都是 望子成龙, 望女成凤 的吧... 遇见以前 prs 的 senior... 他还记得我吖... 这证明了, 我多年来还是那么可爱... 哈哈...

工作完毕后, 就马上赶回家... 因为约了小yao + 小油出去玩... 经过一连串的变卦, 我们终于见面了... 要一起出来还真是困难重重吖... 大家各忙各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时间相聚... 一场大雨破坏了我们的计划... 但, 那并没有破坏我们的心情... 难得见面, 当然有聊不完的话题... 尤其是谁谁谁的八卦... 哈哈...
吃完 ice-cream, 聊完八卦... 我们换个地点继续shopping + 吃晚餐... 我们吃晚餐的那家店还蛮有情调的... 那里有充满文艺气息的壁画, 让很爱拍照的 5+3 成员摆各种pose拍照... 我们玩了很久... 食物终于来了... 蛮好吃的... 吃完过后, 小油还想留下来拍照呢... 她真的很久没和我们见面了... 很想我们吧... 哈哈...

就那么回家?? 不... 我们的主席还要去 pasar malam... 看她看见各种食物时兴奋的模样... 我还真的蛮感触的... 她一星期后就得回英国了... 真的很不舍得她... 要等一年后才可以见到她... 这一次和她共度了那么多欢乐的时光... 她回去后, 就少了一个人陪我聊心事... 陪我玩... 但我知道她也会很想念我的... 那么贴心可爱的朋友是不容易遇到的... ^ ^

ps: 有人生病了... 希望他早日康复... 那么才可以替我解除驾车恐惧症嘛... 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