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新欢

现在才喜欢李宇春和周笔畅会太迟吗??
自从上几个星期看了<超级女声>决赛... 我就爱上这两个超帅 + 超 man 的女生... 她们唱歌的时候超有型的...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找有关她们的报道... 上 you-tube 看她们的访问...

李宇春蛮有才华的... 从中学时期就一直有参与各种表演... 高中就办了自己的演唱会... 是自己出钱办的... 还有 dancers + banners... 太厉害了... 她回答问题时很真 + 很可爱... 竟然不记得自己小时候长什么样... 连爷爷奶奶都不认得... 我超爱她的... 可惜, 她不是男的... ^ ^

周笔畅的动作 + 表情也超可爱的... 连我那么可爱的人都觉得她可爱... 她真的很可爱... 尤其是圆圆的脸加那副超经典的眼镜... 相信那是她可爱的原因... 不管啦, 我要换她戴的那款眼镜... 哈哈...

我已经决定不再迷恋KKK了... 喜欢一个不认识自己的人太肤浅了... 就当我对不起他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