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谎

之前为了得到足够的休息... (这个借口很有说服力吧)... 我说了个无伤大雅的谎言... 我说我生病了... 其实是不想去教书... 前几天忙东忙西的... 难得没上课, 我真的很想留在家睡觉... 都是在非常不得以的情况下, 我才出此下策...
那天, 在家睡了半天... 很满足... 下午, 和妹去吃拉面 + 逛街... 过了开心的一天... 哈哈...
今天回到幼儿园... 大家都很关心我... 我蛮不好意思的... 事实上, 我好得很... ^ ^ 心里有点内疚...

改次还是别以生病作为借口了... 该想些更好的故事... 哈哈... (真是死性不改吖)... 生活在这个社会里... 有时候说个善意的谎言是在所难免的... 只要不伤害到任何人就ok咯... 我也是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才说谎的嘛... 平时, 我都是个奉公守法的好孩子... 哈哈...

ps: 知道我的表哥/表妹有时候会看我的blog... 希望他们大人有大量... 千万别告诉我四姨我装病... 不然, 一定被骂... 帮帮忙吧... thanks ^ ^

KKK 在 Macau Open 成功打入半决赛... 虽然说过不再迷恋他... 但支持他还ok吧... 大家都是大马公民嘛... 哈哈... 真是为他感到兴奋...

Comments

alvyc said…
HAHA.. you are safe here... :P
No worries...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famil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