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难测

不管考试有多难... 只要多努力, 我就有信心可以取得好成绩...
但, 人的心? 无论花多少时间... 多少心思... 永远无法看透人家在想什么... 心里在打什么主意...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很难搞... 所以, 我常说我必须搬到无人岛去生活... 在那里可以我行我素... 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 想怎样就怎样... 最重要的是: 想说什么就说... 不必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一直认为若有话不说, 憋在心里是很笨蛋的行为... 你不止违背自己的心... 很委屈... 还很容易得忧郁症... 这就是为何现在的社会里那么多人患上情绪病...
我从来没说我是乖乖牌... 所以, 为什么我不能耍性格呢?? 我的脾气很倔强... 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劝服我... 因为我总是相信自己是没错的... 我想这点和我很熟的朋友都了解... 虽然我常说错话... 但我很开心自己有勇气把心里的真心话都说出来... 最近, 我又再次证实了有些话真的不能说... 虽然那堆话没有实际的杀伤力... 可是, 敏感的人却伤透了心...
我以为熟悉我的人都可以接受我的相处模式... 但, 我错了...
有些人在你没做错什么的情况下... 还是会觉得你很坏...
有些人就算你和他说得很明白... 他还是一心一意地期望... 你会干些他很想你做, 但你一点也没兴趣的活儿...
有些人更奇怪... 你和他不熟, 但他却到处批评你... 仿佛十分了解你的为人...

世上坏人很多... 这是我的口头禅... 有人说我很傻... 都什么年代了, 还常说坏人很多...
大家想想... 难道不对吗... 在我们身边坏人真的超多的... 翻开报纸就可以见识到现今的人类到底有多坏...

亲爱的朋友们, 我并没有在影射任何人... 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很单纯地把自己在这五花八门的世界里打滚了21年的小小心得与大家分享... 纯属个人的牢骚... 说出来心里爽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