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恐惧

那天看<女人我最大>说, 风相星座的人对选择有恐惧感... 面对选择时, 会有很大的压力... 我觉得蛮准的...
人长大了, 必须决定很多东西... 好像一个简单的 internship 就搞得我很烦... 不知该不该找别的公司... 又怕两头不到岸... 大家都说可以多找几间看看, 才决定... 可是选择多了, 就更难决定了...
换眼镜的事情也是让我很烦... 我的眼镜很贵... 换新的一副有点浪费... 连店里的工作人员也说只是裂了一点点, 还是可以戴的... 但我又不喜欢瑕疵... 而且, 也想试戴隐形眼镜... 啊, 到底我想怎样?? 最妙的是, 那位员工说我还是学生, 不应该花父母那么多钱... 如果想换些什么, 等我以后工作才决定... 这又让我陷入该怎么办的困境里... 原本决定了的事, 又开始动摇了...

这些琐碎事都让我变得超婆妈的... 一直在碎碎念... 到处问别人的意见... 我家的人都被我烦得不怎么理我了... 连自己也开始觉得自己很惹人厌... 我不要变得那么 aunty... hey, 我还很年轻吖... 离 aunty 的境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要保持我可爱的形象... 救命啊!! 我不要决定任何事... 我不要作选择... 我只要当个可爱的小女孩...
如果, 现在我说我不想长大, 还来得及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