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无绝人之路

虽然这样的形容有点夸张... 但今天下午当我接到 supervisor 的来电, 我真的超开心的... 一直觉得很难作的决定终于有人替我解决了... 而且 offer 的 solution 还蛮不错的...
希望我日后的日子可以安分守己... 不再闯祸让自己烦恼...

话说我收到了某公司的聘请涵... 但薪水少得可怜... 连父母也要我考虑清楚, 不要日后后悔... 所以我犹豫了好几天... 一直在想该怎么办... 想得痘痘全飙出来... 还一直烦身边的人, 要他们替我作决定...

人就是那么的无聊加矛盾... 当你开始质疑一件事情时, 很多负面的念头就会产生... 除了觉得薪水很低... 也觉得工作环境比想象中的差... 同事看起来不友善等等... 不想到那儿工作的念头产生了... 可是又怕找不到别的 internship... 这个话题我讲了很多天... 我也知道自己很长气... 但还没有结束... 必须继续讲... 大家才能替我分忧... 哈哈... so 我继续咯... 有点想回以前那个对我超好的公司当 intern... 这个时候, 又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该吃回头草... 要去新的环境学习新的东西... 就一堆令我更难作决定的劝告啦... 搞得我不知所措...

就在这个六神无主的时刻, 天使出现了... 她和我说了一堆我听了很爽的话... 我终于可以很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 很明智地作决定... 哈哈... 结论是, 我应该是回以前的公司继续打拼... 既然人家那么看得起我, 就不让他们失望嘛... 而且我真的很需要那份工作... 不可能因为没有完成 internship 而不能及时毕业吧... 那会是全世界毕业生里最白痴的笑话吖... 告诉你, 这并不夸张... 因为我真的为 internship 的事烦恼了很久... 现在这样的结果我还挺满意的... 衷心希望不再出什么状况... 让我平平安安地度过那两个月吧... 我会很感激大家的...

ps: 当问题解决后, 心情超好的... 傍晚去跑步时, 很不可思义地跑了3圈... 哈哈... 我要向曾经被我烦的善长人翁说: 对不起打扰了... 还有 谢谢你们让我打扰... 尤其是我妹... 我想, 这几天她一定是被我烦得差点掐死我...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