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瑶的祝福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你回英国都快3星期了... 还记得那天到你家和你道别... 我什么也没多说... 就只有一句 bye-bye... 因为我知道若我开口说话, 我一定会哭的... 但我相信, 你心里知道我想对你说什么...

这3星期内, 在我身上发生了蛮多事... 有快乐的, 也有悲伤的... 每当有什么心事都想第一时间和你分享... 我想我在3个月前就开始依赖你了...

知道你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想必这就是长大了的代价... 生活里总是有许多大大小小的事务等着我们去解决... 所以我也不想再增添你的烦恼... 我自己的问题, 我会试着处理...

希望你也赶快收拾心情... 重新当个快乐的天使... 不要被小事打败哦... 你可是我们的主席吖... 你一直都是我们5+3里最坚强的 member... so 要加油哦!!

无论你作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就像你一直都非常挺我那样... 有什么大事小事都可以找我... 虽然我不是 president, 好歹我也是 PRS 的 vice president 嘛... 哈哈... PRS is a good listener... ^ ^ be more optimistic, my dear... just be yourself and stay happy forever ya... 希望你早日寻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一切梦想成真...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最后, 我好想大声对你说: 我很想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m so touched!!! dun worry, I'll be fine and strong!!! I miss you to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