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

不知是不是人年纪大了, 会很容易多愁善感... 一点小事就可以让我感动得掉眼泪... 虽然还不至于看见落叶就掉泪那么夸张... 但我想哭的频率还真的蛮高的... 尤其是这一阵子...

之前听 ella 的<蔷蔷>... 想起芷欣就忍不住流泪了... 看<国光帮帮忙>也被感动得差点哭了... 救命吖... 那只是个综艺节目... 有那么感人吗?? 节目播完后, 我还一直对陈致远的爱情故事念念不忘... 甚至去查 wikipedia... 我也不晓得为何自己会对陈致远夫妇那么着迷... 还有前几天电视剧里的一只狗狗过世了... 我也很想哭... 我不是个爱动物的人... 怎么我会被那只小动物打动?? 我真的不清楚... 唯一的结论是: 我爱哭!!

说真的... 也许是有些事情压抑在心里很久了... 连自己也没察觉... 惟有借由电视剧的情节来发泄内心的各种情绪... 所以特别容易被感动... 以前的我更夸张... 就连歌手或演员上台领奖也觉得很感动... 甚至有流泪的冲动... 看来我还蛮适合去演戏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