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they did it again =)

哦, KKK - TBH 赢了 denmark open...
没有枉费我对他们的支持... 哈哈...
很烂的 astro 没有直播... (可是, 我刚刚发现有人说有)
我只能望着 live score, 凭空想象球在场上飘来飘去...
KKK 很神勇地接球...
他们总算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 继续加油吧!!

我也是时候做 assignment 了... 虽然我非常不想做...
原因一: 我懒惰...
原因二: 有点不知该如何下手...
可是, 为了可以顺利毕业... 我唯有认命... 还是得硬着头皮掰一篇 3500 字的 essay 出来... 我要加油 ^ ^


ps: 我明明 check 了 astro guide + website... 今晚的比赛没有直播... then, badminton forum 里的同仁也说没有... 可是, 为什么有些人却说 astro 有播KKK的比赛呢? 是我收错料, 错过了我偶像的比赛吗?? 没关系, 赢了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