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象中好玩

原本对 sunway lagoon 没多大的兴趣... 但看在同学为了我而更换时间... 还很有诚意地说服我... 最后, 我决定和她们一起去痛快地玩一天...
还真的蛮好玩的... 同样的滑梯玩了好几次... 虽然要爬很高的斜坡... 但一面爬, 一面谈天... 不但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还可以尝试很刺激的游戏... 大家都超兴奋的... 疲倦但很尽兴... 最可惜的是没人带相机... 所以没得拍照留念... 没关系啦... 甜美的回忆都会留在大家心里...

快毕业了... 也没多少机会和同学们出来玩耍...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玩啦... 但我觉得我蛮难请的... 还有点 anti-social... 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说服我... 哈哈... 该走亲民路线啦... 不然会很孤僻...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