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刚完成了3500字的essay... 我的脑袋累透了...
老爸说那是我的论文要好好写... 可是哦, 要写3500字是很不容易的事吖...
就算你多么长气都好... 都必须绞尽脑汁拼命地乱仙, 才成功编出一个像样的文章...
虽然我觉得我的不是很像样啦... 而且废话很多...
可是, 累了3天... 够了... 我决定交啦... 不想再和它纠缠...
我很想出去透透气... 可是不行... 星期一还有1个 assignment 要交...
我原本以为最后两个 assignnment 了... 以后也没机会挨了...
我会提起精神, 好好地奋斗... 但, 我错了... 懒人依旧是懒人...
在写文章的同时, 我脑海里在盘算着几时可以去玩... 而且一直找借口让自己休息...
拖拖拉拉的... 直到昨晚才逼自己开夜车...
哎, 难怪我搞了那么久啦...
现在搞完一个了, 我好想大吃一顿...
明天再继续另一杰作啦...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