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忙了一个周末, 终于完成了最后一个 assignment... 也就是说我离毕业又近了一步... 两个月的 internhsip 过后, 我就名正言顺地毕业了...
我被最后两个 assignment 折磨了好一段时间... 熬夜了几天, 总算做好了... 虽然说很忙, 但昨天我去了孤儿院一趟... 那是妈妈和朋友们安排一年一度的慈善活动... 看见那些小孩,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下午, 我们去吃海鲜... 很久没那样大吃大喝了... 我希望时间可以暂时停留... 那么, 就不需赶回家做 assignment... 而可以继续玩乐... 哈哈... 晚上, 我还有一半的 essay 没写好... 但抵挡不住羽球比赛的魅力... 放下 assignment, 看了两个小时的球赛... 幸好李宗伟赢了... 不然, 就枉费了我对他的支持... 最后, 我那2000字的 event report 一直写不完... 搞得我 4.00 am 才睡觉... 觉得自己有够贱的... 明明可以很快做好的事, 不知为何一直在拖... 搞了那么久才OK...

今天交了assignment 就和在 college 里感情最好的 luoqian + jessica + mel lai + mel wong 去庆祝... 大家都觉得时间过得超快的... 一下子四年的光阴就过去了... 当初大家刚念 college 时的点点滴滴... 好象不久前才发生... 一眨眼, 我们都长大了... 该步入社会打拼啦... 祝福大家一切顺利梦想成真...

LLQ + Luyi = live n loud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