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您, 阿公

那天当我接到公公过世的消息, 我还蛮冷静的... 我并没有哭... 也许是看见公公与病魔搏斗了那么久... 受了那么多苦... 如今得到了永远的解脱... 所以并没有感到非常难过...
只是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还没和他一起去吃他最爱的咖哩鱼头... 他就离开我们了...

小时候, 每当中秋节, 公公就回买一大堆的灯笼和蜡烛给我玩... 生日时, 有红包和蛋糕... 还有很多的玩具...
想起从前的一切... 才发现, 虽然公公没有和我们住在一起... 但却留给我们不少的回忆... 阿公, 我们会永远怀念您的...

大家都说公公到了西方极乐世界... 当然, 我也相信... 希望他在那里找到永恒的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