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开工啦

短暂的假期快到尾声了... 每天都会到公公家念经... 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去玩了...

今天 supervisor call 我... 说星期一的 event 要带我出席... 还没开始上班, 就安排我去 event... 她真的待我不错... 其实, 上次的 internship 她一直都很看得起我...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不可以砸了自己的招牌...

快工作了, 觉得自己变老了... 不再有 study break... 也不能不爽就不去上课... 上班比上课时间长多了... 午觉时间也没了... 做任何事都必须更认真... 还有不可不经大脑乱说话... 这可是我最大的致命伤...

PS: 那天有个 taxi driver 说这个社会一点也不可爱... 街上的车子超多的... traffic jam 足以让大家精神崩溃... 还有坏人一大堆... 出门稍微不小心, 就会伤害... 所以, 做凡人一点都不简单... 我十分赞成他说的... 我们都是凡人, 所以烦恼特别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