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 n Cons

在 Roots 工作有很多好处...
例如: 同事很友善... 很照顾我...
老板很大方... 常请我吃东西...
有很多免费小礼物... 还可以预先看 animax 即将播映的 cartoon...

可是有一个坏处... 就是 parking 很贵... 身为学生的我只能把车子 park 在比较便宜的 open carpark...
昨天 carpark 满了... 我把车 park 在路旁... 其实是住宅区对面... 以为应该没事... 结果, 今天早上全家人发现我中了张 saman... 昨天我驾车回家竟然没发现... 应该是潜意识里我不想被罚款... 所以, 对那张超级长的 saman 视而不见...
同事们都说不必理那个 saman... 他们中了一叠也没去还钱... 但妈妈却坚持要还钱... 哎, 算我倒霉啦... 才第一次就中招... 有够可怜的...

第一星期工作, 我得到的教训是以后不可随意 park 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