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s

才刚开始工作就有一堆挑战等着我...

#1:
我的 supervisor 就坐在我旁边... 她特别为我留着那个座位的... 所以, 我做什么说什么都要小心翼翼... 她超看得起我的... 要我一个人 handle Animax 的 account... 做 proposal + pitch media 都我一手包办... 其实, 我很怕做错什么而影响了她的进度... 压力好大哦...

#2:
除了我, 还有另外4个 junior 也在同公司实习... 由于我之前已有在那儿工作的经验... 所以我的工作范围和他们不一样... 再加上大部分的同事认识, 我通常我都和他们混在一起谈天 + 吃午餐... 那4个 junior 的其中一个常以异样的眼神看我... 还会问我为什么我可以做这做那的... 我听了有些不舒服... hey, 老板看得起我... 给我负责不同的工作, 不在我可控制的能力内...
so, 我一定要表现得比他们更好才可以证明老板的眼光是没错的... 而且, 身为 senior 工作表现比他们好是应该的... 不然, 我除了对不起 college 里的 lecturer 还有我父母... 更不能面对自己吖... 我要加油!!

#3:
我昨天出席了一个电视节目的首映会... 看了那节目的第一集... 可是那个节目星期四才会播映... 所以我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节目里所发生的一点一滴... 否则得赔偿 5 million USD... 原来, 守秘密是件蛮艰难的事... 出席那场首映的确让人兴奋... 我很想和家人分享我见到的人与事... 可是不行... 哎, 唯有祈祷快点到星期四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