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2007 最后一天
我又一个人搭 KTM 去 KL Sentral... 这一次有个很特别的任务... 那就是和将与我一起去 expedition 的 jia loon 相认... 由于他一早已告诉我他穿黑色 t-shirt... 还拿着羽毛球拍... 到了 McD 我就一直寻找符合以上条件的男生...

看见他的时候, 我很确定我之前认错人了... 他是个很聪明的人... 很会说话... 幸好, 他不介意我加入他的 fundraising party... 我觉得是有点不公平啦... 因为他计划好一切了... 我什么都还没做, 就说要和他合作... 但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的... 由于周日要上班, 我只有周末得空... 我在这一个月将会很忙很忙... 要 fundraising... 还要做 internship report...

在2007的最后一天, 我做了件善事... 捐了RM10买了一个 keychain... 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美梦成真... 加油哦... happy 200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