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后一个工作天

2007即将来到了尾声... 我很庆幸这一年里我过得还蛮好的... ^ ^

今天没什么工作... 就帮忙做些小事... 谁有需要, 我就出手相助... 其实, 大家都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所有人都在计划着该如何过节... 看我现在有时间 blog, 就知道我很空闲... haha...

我快生病了, 喉咙很痛... 声音也变了... 头也有点痛...
我不要生病!! 在大家都很兴奋地庆祝跨年的时候生病是件很笨蛋的事...
难得星期一放假... 我若病了, 那就太浪费啦... 我要去玩!!

新年有什么新希望呢??
首先, 我祝福自己一切顺利... 长大了, 该学习规划未来... 我不想青春留白, 但我害怕得不偿失... 想做的事有很多... 但没勇气, 也担心现况不容许我任意枉为... 这就是长成过程里必须面对的矛盾吧... 我要加油!!
天下太平 + 世界和平... 这些大事我管不着... 我只期望每一个我认识与不认识的人都健康快乐... 尤其是身边的家人和好友们... 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万事如意啦... 哈哈...

某人说, 他考完试以后会联络我...
但至今都没有联系... 难道他把我给忘了...
我到底在等些什么呢?
谜底早在多年前就已揭晓了... 是自己太死心眼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