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rom IW

我回来了... yeah!!
我已经两天两夜没洗头, 冲凉和刷牙了... 虽然有些累, 有点辛苦, 还被各种昆虫 + 水蛭咬... 但我可是尽兴而归... 这一次 camping 的经验真的很棒...
我们组的10个人都觉得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大家认识不到两天就可以睡在一个小帐篷里... 虽然有两个男生打呼超大声的... 我们还是很乐意和他们分享那个由我们一手一脚建出来小窝...
由于第一的游戏的失败, 我们在接下来的游戏都很努力... 我最兴奋的就是 water rafting... 没想到我竟然有本事帮忙绑 raft... 这该感谢我们的 hero 的细心指导... staff 都称赞我们组很厉害... 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完成很多活动... 我们是唯一一组在 hiking 时没有迷路的... 相识不到两天, 组员们就可建立如此的默契... 真的很棒...

这一次露营也让我对 expedition 有了更深的体验... 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接受考验... 星期五我一个人背着超大的行李搭 KTM 到集合地点... 行李很重, 为了赶 KTM 我跑过天桥... 满身大汗... 我心里顿时一酸... 在犹豫: 我的决定正确吗? 另一次让我 think twice 的是当我被蜜蜂叮的那一刻 ... 我有了退缩的念头... 很痛, 很痛... 我害怕我会中毒... 过一阵子, 心情平复了... 那就还好... 可是我很清楚其实自己还是很小姐的... 面对一点小问题就觉得自己很可怜... 所以到底我是否有能力参加 expedition 呢? 还在考虑当中...
之前认为, 虽然很辛苦, 但只要有恒心就没问题的... 可是事实并不那么简单... 我经历了三天两夜的考验... 体会到了自己的成长... 也更了解自己的弱点... 一向自信心超强的我, 在 IW 过后竟然怀疑自己的能力... 这是件蛮严重的事吖... 现在开始, 我要努力摆脱温室里的小花这个角色... 我要变得更坚强... 加油^ ^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认识 DELTA 的每一个组员... you guys are great!!
也要感谢我的老朋友 peiting 的好介绍... 没有她的热情推荐, 我就错过了那么好玩的活动... fren, thanks ya...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