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感

在报章上看见自己 send 出去的 minthly highlights 被刊登, 心情超开心的 ^ ^
忙了那么久, 总算小有成绩... 还挺安慰的... 哈哈...

今天成功找到了一本杂志, 愿意以 animax 的代言人作封面...
是我一人包办联络工作... 然后谈妥的吖... 真是太兴奋了...

若你问我: internship 好玩吗?
我会回答: 很累, 但很有成就感...
可是, office politics 请别来烦我...
我不喜欢当夹心人...
你们有什么恩怨, 自己解决吧... 我没兴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