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假期

由于公司在 selangor, 我难得在周日有假期... 住在 KL 的我, 很少有机会在 sultan's birthday 放假吖...

不需上班不代表我闲着... 我还是得 confirm 明天 event 的 RSVP... 早上 call media 一轮... 然后和妹妹逛街去... 上星期拿了薪水后, 就不停地 shopping 去... 我看都花得七七八八了啦... haha ^ ^

回家后, 又继续 call 其他的报社...
忙了一个晚上, 成果并不乐观... 希望 supervisor 不会太失望啦... 我已尽力了...
之前替 Animax 谈好的杂志封面出了变卦... 超伤心的... 但出来工作就是那样... 必须面对许许多多残酷的现实...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好好的假期就在工作中度过... 有点难过啊... 明天又得上班...
我很久没看<女人我最大>和<国光帮帮忙>了...

我终于鼓起勇气申请参加 Raleigh International 的 Introduction Weekend Camp...
知道自己被录取时, 还蛮兴奋的...
为梦想踏出了第一步... 5+3 都很支持我...
星期五我就去啦... 我要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