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每个人都说今年时间过得特别快... 其实, 我觉得每一年时间都过得一样快...
一转眼就一年了... 我也在这一年里尝试与完成了许多梦寐以求的事...
例如: 在 yao 的 summer holiday 和她 explore 很多新的玩意... 我们还参加饥饿30... 和5+3去 cambodia 玩... 等等的精彩活动都成为了日后美丽的回忆...

我又回到 roots 当 intern... 工作范围不同了... 同事也不一样了... 学习到了新的 skills... 也体验到19岁和21岁的分别... 我已不是那个一直受到大家照顾的小妹妹... 我必须更独立, 因为大家对我的期望更高了... 我还在努力当中... 不希望辜负别人对我的看好... 也不想毁了自己的好名誉... ^ ^

一年快过去了... 是时候好好想想未来的计划... 毕业后该做什么呢? 该不该留下来? 该不该先流浪一阵子才继续工作?

ps: 今天有个自作聪明的笨蛋被责备了一顿... 我心里还蛮爽的... 哈哈... 我不该幸灾乐祸... 但她真的很烦... 被骂是迟早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