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毒了

当我发现我的左脚肿了的时候, 我唯一的反应是 大声地喊: 啊, 我中毒了!!
那天 camp 里的那个 medic 明明说被水蛭咬是小事, 不必看医生...
现在我中毒了, 他该怎么负责?? 我要告他误诊!!

医生说我皮肤敏感, 所以被小小的水蛭咬过后, 会有大大的反应...
他说如果吃了药还没消肿, 那就要打针... 如果还是没效, 那就必须进医院检查...
啊, 没那么严重吧?? 我还要穿美美去参加 christmas party 的吖...

现在我满脚都是伤痕... 穿裙子应该会吓坏人吧... 加上脚肿了, 穿高跟鞋更是难上加难...
可是爱美是女生的专长... 我在 party 当天, 还是穿了很淑女的裙子, 和蛮高的高跟鞋...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