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圣诞前夕还得工作实在很扫兴... 幸好, 老板娘心情好... 允许我们 4pm 就可以回家...
虽然我没什么超级棒的节目, 但今天我还是很兴奋...

昨晚, 和小油很认真地在想我们该如何庆祝圣诞节呢? 原来, 我们的朋友很少... 可以约的人真的寥寥无几... 我可是一直都以为自己很有人缘的哦... 哈哈...

不过, 没关系... 还是找到个可以参与的 BBQ party... 虽然不是很熟的朋友啦... 但有认识十年的文成... 和最近很 fren 的 liu sheng... 我还是蛮期待今晚的 party... 希望小油也 enjoy 啦... 不然,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是我 persuade 她陪我一起出席的嘛...

merry christma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