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

今年圣诞节, 我送给自己一件衣服 + 一条吊带裤... 和一个也许会改变我人生的决定...
我已下定决心报名参加 raleigh 的 expedition... 不管那么多了... 决定了就得坚持到底... 我相信我行的... 朋友们, 尤其是认识我十多年的 peiting 都对我信心十足... 没理由我却怀疑自己的能力...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该好好利用... 第一件事就是要锻炼体力... 是时候多运动啦...
还有, 要问医生有什么偏方可以避免被水蛭咬... 这是我最担心的事... 哈哈...
还有, 就是去哪儿找善心人士 sponsor 我??

今年, 我度过了一个蛮难忘且温馨的圣诞节... 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cheer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